再切账号就是狗

是个废物小号

【涉英】我今天就要实名diss我涉身边那个助理

食用说明:
☆春节小福利系列
☆我流沙雕论坛体,勉强符合点梗的巨星涉×隐藏大佬助理英,无脑ooc高能预警
☆任何问题请及时提出,谢~

1L 打抱不平
rt,本人新粉一枚,被舍友安利入坑不到一年,把涉涉所有能找到的资源都舔了一遍,不得不说工作室很用心地打造他了,但是!都那么大牌了为什么还不换掉他那个叫天祥院英智的助理,除了一张脸一无是处好吗?!

2L 吃瓜咔嚓嚓
哇,兄dei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3L 瓜不嫌多
这么多年了,这么老实的孩子不多见了

4L 天天天天
天啊,认真的吗?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5L 月咏家的
舍友醒醒,要出事了!

6L 妈妈我要回家
我涉相关都补完了怎么还这么老实,孤立你啊

7L 打抱不平
不是,看各位等级都是老粉了吧,你们都不生气吗?那种助理留他干什么呀?这么多年他做的事都没人看得到吗?!

8L 滑稽滑稽
那你倒是说说助理怎么了啊了解清楚再来说话行不行

9L 吃瓜咔嚓嚓
哎呀哎呀,楼上火气别那么大嘛,难得有人愿意扒,先看看不好了嘛

10L 瓜不嫌多
是呀是呀,难得遇到个敢刚助理sama的,别吓跑人家啊

11L 萌新一枚
到底怎么回事,同入坑不到一年,助理确实太过分了叭,那样子到底谁才是老板?

12L 略略略
是啊是啊,助理sama太过分了,仗着我涉宠他天天搞事情【滑稽笑.jpg

13L 我的cp超级甜
你问涉涉要这种助理有什么用?当然是【哔——】

14L 浮云苍狗
楼上注意点影响!还有小孩子呢【滑稽滑稽

15L 浪过头被抓起来了
我倒是好奇能把助理sama扒出什么?他有做过什么吗?

16L 打抱不平
“他有做过什么吗?”我这就呵呵了,难道这不算吗?身为助理连他整天在做什么都不知道,那还要助理干什么?还有大家都是老粉了,肯定都是为爱豆着想的,能不能别这么阴阳怪气,黑子装的?

17L 助理才是真爱
对不起,只是好多年没再遇到这种瓜了大家兴奋过度而已,请继续您的批评

18L 东方天白
对不起,我们是真的兴奋过度而已,阴阳怪气什么的绝对没有!

19L 略略略
真不是黑粉!我们只是期待后续!

20L 打抱不平
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反正我今天是直接表明了,我!一!点!都!不!喜!欢!助!理!先!生!第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我想想……对了,是舍友安利时看的那场专辑签售会,我不是没看过别人家的签售,哪家的助理不是站在旁边帮忙翻页递笔,就你家的特殊,离得老远玩手机,偶尔抬头还就会指指点点,其中有几秒看口型好像是在说签的不好什么的,涉涉都那么累了还对他要求那么多,更何况这是一个助理该干的事吗?啊?

21L 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
这是一个天祥院氏助理该干的事没错了

22L 东方天白
助理才是真爱没跑了

23L 助理才是真爱
啊那几秒澄清一下,好像是那个粉想要to签,涉涉不好拒绝但是那位的名字实在复杂,而且之前都签了很久了的确很累,所以是助理sama说涉他签不好粉丝的名字才让她放弃的

24L 想要个签名真难
我我我……我来冒泡了,那个缠着涉涉想要to签的人是我,我道歉,因为第一次见爱豆太激动,完全忽略了本人的状况,那么多人涉涉的确很累了,要不是英智sama说他现在那样子签不好我的名字我都没注意到对不起ಥ_ಥ【我才不是被英智sama那副脸上笑眯眯内心mmp的样子吓到的!不是!

25L 月下刺猹
英智:好气哦累到他让你们分分钟破产

26L 略略略
破产什么的不要太真实好吗哈哈哈哈哈

27L 悬空
我一直以为涉涉签售时我英不在旁边翻页是因为他自己会全部拿走_(:з」∠)_

28L 吃瓜咔嚓嚓
好像英自己说是想这样干的,结果被涉涉要求签售时不准捣乱2333

29L 浪过头被抓起来了
不准捣乱啊啊啊啊太宠了啊啊啊啊啊啊

30L 萌新一枚
为什么要宠啊?不是助理吗?

31L 我的cp超级甜
哦呦呦~

32L 浅浅一笑
哦呦呦~

33L 西瓜一族
哦呦呦~

34L 打抱不平
行,你们有理,那这条就算了,可是之后呢?应该也是后台花絮吧,涉涉从演出回来没有水没有椅子还要给他倒茶?裹着个毯子装什么柔弱,助理这种工作是凹病弱人设的地方的吗,我服了,就是看到这里才觉得火气。

35L 医院退散
虽然不想说,但是……助理sama的确从一开始就是病弱人设

36L 天天天天
话说……那天涉好像有发推说这件事哎

37L 就要小甜甜
唔,有印象,当时花絮放出来一群人黑英智,然后,涉就特意发推说明了,真的男友力max啊啊啊啊啊

38L 噫呜呜噫
我找到了“@Amazing-日日树涉:他还在发烧,能陪我来已经很好了,小丑也是会生气的哦~”划重点!小丑!会!生气!

39L 瓜不嫌多
潜台词:说我可以,说他我会生气。这门亲事妈妈准了啊啊啊啊啊

40L 悬空
英智是经常生病,但是涉出去参加活动从来没有缺席过的

41L 我不配拥有姓名
这个时候作为竹马粉一定要卖一波安利了,指路助理家发小的推,日常吐槽xsl

42L 离亭燕
那哪是推,是日记2333

43L 摘录墙
“6月23日,某人又从医院逃走了,一首歌听了上百遍都不会腻吗?”
“8月15日,为了抢首单等到半夜,努力阻止终于绝了他买千张的念头,我可不想满屋子是那个不靠谱长毛的脸,要做噩梦的。”
“9月20日,手术。”
“9月22日,他居然也会相信神明之说,希望那枚御守有用。”
这是神仙爱情好吗呜呜呜

44L 听雪成白
又……助理为了涉涉逃了多少次医院啊

45L 天天天天
重点难道不是我英日常入院吗,去看了下竹马的推,一年时间有一半在医院真的心疼

46L 我十来岁我好累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点在以百为单位买的那些专辑周边吗???!!!

47L 秀儿
啊,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48L 打抱不平
所以一个天天生病的人做什么助理?到底是谁照顾谁?一个样子涉涉都不觉得烦,我也是很佩服了,就怕以后都是这个样子那该怎么工作……

49L 打抱不平
我觉得我不管说什么你们都有理,那最后说句不好听的,这跟包养有什么区别啊,呵呵,虽然相信涉涉的为人,但娱乐圈里真爱恐怕很难吧

50L 乌拉拉!
这都不算爱?!科普君有吗?我表达能力太差说不清啊啊啊啊啊

51L 极限科普
我我我……我来了!先简单提示一下就是,天祥院家的掌权少爷已经快十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了哦,现在所有相关都是由秘书先生代发的,以及,这个姓氏除了他们家很少见哦~

52L 萌新一枚
所以,是是是……是我想的那样吗?大少爷不做,来给涉涉做助理?!

53L 极限科普
虽然不想打击你,但……是的!大概涉涉从出道开始时英就关注他了,是后援会拿着NO.1粉丝号的大佬,当时英才继承家业不久吧,就算没时间跟去活动也是十张十张地买票晒这样,每次有什么新品,他都是第一个拿到,涉涉的日程什么的也是,记得有次涉涉空降后援群,才说了不到几句英就出现了,是半夜啊半夜!英在杂志采访中公开说过的休息时间!然后他就三言两语地把涉忽悠去私聊了?!私!聊!当时群里都嫉妒疯了1551

54L 啊啊啊
对啊,好像英还在群里做单纯头号粉丝时,只要涉出现都会被他各种借口拉去私聊,而且一般发言都大胆说喜欢说爱的从不避讳啊啊啊啊

55L 秃头小妖孽
之后财团运行稳定就去做了助理也是没谁了好吗?不过因为英智很少在财经杂志上接受采访,仅有的几次还都是电话,大家开始自然都不认识,以为只是单纯的助理……直到后来……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56L 真相是真
后来就是,因为我英作为一个病弱总裁什么也不会惹了众怒,被当年的狂热粉丝们疯狂diss,结果被天祥院家集体教做人不说,还直接人家帮助开启了恋爱副本。

57L 秃头小妖孽
当时料还挺多,英智自己还专门开过一个贴写恋爱日记,不过没过多久就删了,连带着其他资料都删了,于是这件事在整个圈子变成心照不宣,大家给萌新科普都是私下的,也是好多年没见过你这么刚的了_(:з」∠)_

……

98L 打抱不平
对不起我错了!!!英智是天使!发布会上简直不能更帅好吗?!

99L 吃瓜咔嚓嚓
这么多年就等这一刻啊啊啊啊啊,虽然早就知道会公开,但是这个画面来临时还是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L 东方天白
这什么“后续任何问题请直接找我当面提出”的霸总发言啊啊啊啊啊!!!!

101L 暴风哭泣
老夫此生无憾了唔噫噫!!!

102L 打抱不平
准备去抢结婚现场的邀请函了,千张福利,该说不愧是我英吗?!疯辽疯辽~
ps.看看这贴去看黑历史,删了删了,姐妹们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吧,我是英智老缠粉!!!

———————您所查看的内容已不存在———————

Fin.

(突然想发刀所以小甜饼就断在这里吧,文手挑战倒计篇:2)

热度(1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