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切账号就是狗

是个废物小号

【祁炀】嘤!

食用说明:
☆是 @温故白 小天使(好像是这个名字?不是请一定告诉我啊😂)的点梗,酒醉撒娇(大概)的炀炀w
☆出于某种私心,沿用了入戏中娱乐圈设定,假装是个番外篇,ooc预警
☆激情产出bug较多,任何问题请及时提出,谢~

祁醉接到电话赶到酒店时,杀青宴已经过了一大半,剧组的酒不知道已换了多少轮。他隔着包厢的门板听卜那那扯着破锣嗓子嚎叫,抬起来试图敲门的手迟迟不肯落下。

在卜那那一声高过一声的鬼哭式背景歌曲中,风尘仆仆赶来只等着带小媳妇回家的影帝大人站在门口,正犹豫着要不要直接打电话给于炀,身前的门便打开了。

于炀打开门看到一个人也是一愣。拍了快一年的剧终于在今天结束,大家伙儿都跟疯了似的,在导演喊下“咔”的瞬间,全剧组上上下下除了还没从戏里反应过来的演员,纷纷兴冲冲地撂了手上的东西就往外跑,只等着他们敬爱的导演兑现那顿豪华无比的杀青宴。

于炀作为主角,自然推拖不掉这种事,他这两年风头正好,到了地方板凳还没挨着就被周围人逮着空地灌酒套近乎,喝过了头三轮才想起给祁醉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此时好不容易脱了身溜出来,正正巧碰上了祁醉。

祁醉见了他,手中的手机联系人转眼换了一个,飞快地编辑完毕发给了门那头的卜那那,便拉着于炀出了酒店。

作为一个一杯倒,祁醉并不喜欢于炀喝酒,即使他的小媳妇沾着酒的样子会比往日更加香甜。“喝了多少?怎么没让那俩货帮你挡挡?”于炀本就脚步不稳,被他拉着更加趔趄,急急上前两步抱住祁醉的胳膊,才不至于让自己摔到地上。

“也没多少,还没醉呢,那些……是必要的。”要不是知道他害羞不会轻易抱自己,单冲这口齿清晰的回答,祁醉差点信了他没醉的邪。

“行吧,没多少,回家了啊。”揽着他放到车里,又小心系上安全带,祁醉启动了车子。

只是也不知这车启动的声音触动了于炀哪根神经,刚刚还安分坐在副驾的人并不安分地扭动了两下,有些艰难的小幅度翻了个身,将自己摆成面朝祁醉的姿势,舒服地哼哼了两声,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勾祁醉衣服上的坠饰玩。

那饰品是金属的,被他玩得丁零当啷地响个不停,配合着偶尔一两声压抑的笑声,猫爪子似的挠在祁醉心上。

好不容易挨了个红灯,几乎是刹车的同时,他就把那只不安分的爪子抓住了。

于炀下意识抬了头,祁醉也看着他。于炀平时里喜欢脸红,但喝酒却并不上脸,在灯光的照耀下,那张被贺小旭称赞为“价值千万”的脸显得更加白皙漂亮,被酒精冲得水光涟漪的眸子往上一瞧,只勾的祁大影帝脚下一软险些闯了红灯。

他伸出手去,一只大掌将于炀的脸遮的严严实实,“乖哈再睡会儿,别看了啊。”

不过刚放上去他就后悔了。手心痒痒的,他能清晰地感受到于炀眼睛在他手下不安分地转动着,纤长的眼睫划过掌心,平白惹起更多欲火。

啧,祁醉心底哼了声,在绿灯亮起的刹那飞速收回了手去,一路风驰电掣,连人带车都透着不同寻常的急躁,余光偶尔瞥过身旁的于炀,小孩果然又乖乖闭了眼,睫毛轻颤,让他不自觉想起它们划过掌心留下的触感,要命。

终于是煎熬着到了地方,祁醉下车打开副驾驶的门,将如猫般蜷缩在座位上的于炀抱下来,怀里的身躯比离别时更加瘦弱,休息了三个月好不容易养起的肉早已不见踪影,虽然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事,祁醉还是一阵阵的心疼。

他抱着于炀正开始盘算这次向贺小旭要多少假期才好,猝不及防脖颈处气息一热,于炀不知什么时候整个人都朝他怀抱深处缩去,这会儿迷糊着凑上来,鼻尖在他脸上脖子上若即若离地蹭了又蹭,直直点燃了最后一把火。

“艹!”

向来秉持着绅士原则的影帝大人终于失了风度,也不管身后车门到底记没记得关上,带着他的小媳妇两三步地跨进了电梯,又两三步地跨入了家门。

等把人放在床上才发现于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泛着水光的眸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看,双臂依然揽着他的脖子,借着刚刚被放在床上的姿势跪坐在那对着祁醉笑。

“呼……”最后关头差点顶不住的祁醉深呼吸了一口,努力将自己的目光从对面人的脸上撕下,“乖,我去放水给你洗澡,一会儿喝点醒酒汤。”

于炀笑容未变,朦朦胧胧歪着头看他,好像在认真分辨他刚刚说了什么,许久才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双臂却将他缠得更紧。

“一起去。”

“你在这里等下就行……”“一起嘛~”不满于他的拒绝,刚刚还笑容灿烂的脸上神色顿时垮了下来,于炀在自以为祁醉看不到的地方小小地撇了撇嘴,复又抬起头来,鼻尖轻轻蹭了一下祁醉的下巴。

“我想你了,别走嘛。”嘛嘛嘛?!祁醉倒吸一口冷气,震惊于怀中宝贝的语气词,城墙厚的脸皮也染了些许薄红。

举报!他犯规!

或许是祁醉的停顿过长,半天等不到回应的于炀索性将所有的不满都摆在了脸上,委委屈屈道:“你是不是还要走?”

“不是!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脖子被勒的有些疼,“留下来陪我啊……”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用了多大劲的于炀沉浸在了自己的剧场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末了又偷偷瞟了一眼祁醉,看他还是没反应,假哭的声音更大了,“嘤嘤嘤……”

“嘶……”被小白兔镇住的大灰狼终于回了神,将他下一句嘤嘤啼哭全堵在了嘴里。

“是不是爱你自己试试看吧。”

一夜无眠。

第二天等于炀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身旁已经没了人影。

“醒了?”祁醉听到动静走入卧室,将一杯凉白开放到他手上,小心观察着于炀的脸色,“头痛吗?”

“没……没有!”神思回笼将昨夜记忆完全恢复的于炀被吓了一跳,从床上弹起来,连水洒了也不知道,“我我我……昨天……”“你昨天?”祁醉看他那样子,就知道他是真的完全清醒了,避开被水打湿的位置,他在床上坐了下来,一手绕过于炀的腰保证他不会逃跑,“你昨天撒娇真可爱。”

轰!

于炀觉得脑袋嗡了一下,自己记起来和祁醉说出来完全是两个样子,一想到自己昨天那样地缠他,还对着他“嘤嘤嘤”地哼唧,于炀就恨不得用枕头捂死自己,当然,事实上他也确实在做了。

祁醉好笑得把他挖出来,嫌不够似的接着问:“这两天背着我看了什么?哪儿学来的撒娇?嗯?”

被他双手按着动弹不得,于炀的脸红得要滴出血来,“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嗯……嗯!”他急急点头,“没什么!”

祁醉一笑,转而露出了个将泣的表情,哼哼着道:“小哥哥,告诉我嘛~”

“没……没有……”于炀努力挣扎。

“嘤~”

“……”于炀放弃抵抗,“撒娇女人最好命……你不准笑!”

“哈哈哈哈哈宝贝儿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砰!的一声。

祁醉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笑容逐渐凝固。

“真是惯的你了,嘤!”

Fin.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