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切账号就是狗

是个废物小号

【快新】听说X站要开作者见面会!?

食用说明:
☆旧文小修重发
☆我流论坛体,是关于粉丝见面会的事情w
☆发糖现场,ooc预警,正片基本在后半段

听说X站要开作者见面会???

1L 怪盗我的嫁

如题,真的假的?X站终于良心发现了么15551

2L 细雨绵绵

是真的啊哭唧唧,而且听说文画两区排名前十的作者都会被邀请啊啊啊啊

3L 嗑糖不要刀

前十……那不是……

!!!

4L 真相不唯一

雪莉女神!侦探大人!我call爆啊啊啊啊

5L 小侦探

那我是不是可以抓到KIDsama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都是阴谋

楼上的都冷静好吗,雪莉女神就算了,侦探和KID这两个之前可是从来没有出席过X站活动的好吗

7L 想要小甜甜

我不管我不管,人家就想看KID呜呜呜……

8L 侦探之歌

一人血书求侦探sama出席

9L 怪盗我的嫁

一人血书求KID出席

10L 听说侦探和小偷是绝配

一人血书求侦探与KID一同出席!!!

11L 血包来一打

woc别血书了,快去看X站最新的官推!梦想实现就在今天!

12L 都是阴谋

我我我,哭辽,居然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13L 红色魔法师

哭辽,我爱X站一辈子

14L 细雨绵绵

等等,这里刷不出来官推QAQ

有没有大佬说一下呜呜呜

15L 乱步桑

不多说

[X站成立五周年作者见面会嘉宾名单.jpg]

16L 血包来一打

划重点——看到最上面那两ID了吗?!

17L 嗑糖不要刀

嗯……文画两区连续三年打赏榜首……那不是!!!woc有生之年!!!

18L 嚎墙头

快去看KID sama的微博首页啊啊啊啊啊他!转!发!了!转!发!

19L 洛星言绫

居然不是官方噱头,是实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只会啊啊啊啊

KID大人怎么这么撩啊啊啊啊说什么“期待与你的相见”天惹夭寿了啊啊啊啊啊

21L 想要小甜甜

侦探大人也转了,是实锤呜呜呜……感谢官方!

22L 怪盗我的嫁

感谢官方!明天就去买票1551

23L 爬墙飞快

这就去买票加一1551

24L 嚎墙头

大佬们就是厉害,我缺的是票钱吗是路费呜呜

25L 都是阴谋

缺的不是票钱路费是时间

26L 小侦探

以上三点都不缺就是缺手速呜呜,有没有大佬抢到多余的票啊啊啊

27L 怪盗我的嫁

woc等等,24号售票?!今天?!哭辽……

28L 乱步桑

[见面会门票.jpg]我就笑笑不说话

29L 我cp锁了

没抢到……楼上是什么神仙啊啊

30L 爬墙飞快

[见面会门票.jpg]终于到入欧的时候了,哭辽……

31L 求个关注

非酋一如既往呜呜,见面会当天求直播啊大佬们

32L 误入正途

求直播的+1

33L 风舞

求直播的+2

34L 小侦探

求直播的+10086

……

63L 乱步桑

[X站见面会.jpg]现场哼~

64L 都是阴谋

乱步桑过分了呜呜呜求直播

65L 镜花酱

哇,我到现场了,人好多,有小伙伴面基吗?

66L 就是不想起

有!

67L 就是不想死

有!还有楼上就是你抢我ID!

68L 爬墙飞快

有!楼上两个确定不是秀恩爱?

69L 主角与反派是真爱

有!

70L 看不到KID不回家

有!

71L 小侦探

woc炸出来这么多大佬,非酋哭辽

72L 细雨绵绵

哭辽,大佬们玩得开心呜呜呜

73L 爬墙飞快

噗……我会直播的啦安~镜花酱在哪儿呢w

74L 镜花酱

我和乱步桑在一起哦,在嘉宾海报前面

75L 就是不想起

我看到了,是两个穿和服的小姐姐对吗?话说今天好多出cos的哎……

76L 乱步桑

我是男生……另一个和服是爬墙的那个

77L 就是不想死

唔噫?!

78L 就是不想起

woc……

79L 乱步桑

反应这么大啊?至于吗?

80L 就是不想起

不是不是,是那个抢我ID的人,怎么是你?!

81L 就是不想死

到底是谁抢谁啊?我还想说怎么是你呢

82L 主角与反派是真爱

哇,看到你们了,真热闹w

83L 看不到KID不回家

好,我也到了!

84L 嚎墙头

天,都是什么神仙,哪位缺腿部挂件QAQ

85L 只会啊啊啊啊

挂件不缺缺暖床的么QAQ

……

106L 爬墙飞快

哎呀都不缺啦,我们已经坐在会场里啦,接下来将由我和镜花酱联合直播哦~

107L 留白杀我

前排小板凳,感谢大佬!

108L 怪盗我的嫁

抱住狂亲

109L 细雨绵绵

猛虎落地式哭泣,感谢啊啊啊

110L 红色魔法师

是天使没错了,感谢w

111L 都是阴谋

后排小板凳感谢~

112L 镜花酱

那我先说一下流程叭,现在我们正在等待的是十分钟后的见面会及座谈会,据说是X站从各家粉丝现场评论提出的问题中挑了十项来问各位老师,似乎会说到关于下一阶段的作品事宜。

如此之后就是签售啦,抢到VIP的还可以凭票找老师们要to签(顺便一说爬墙那个居然是VIP,小嫉妒……

以上就是大体内容啦,我们一会儿会继续实况转播的嘿(ง ˙ω˙)ว 

113L 求个关注

to签?!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14L 空山

嫉妒使我脱水缩合

115L 游泳不如跑步

嫉妒使我沉淀结晶

116L 爬墙飞快

哎呀我只是运气好了啦~(/ω\)害羞

117L 嚎墙头

呵呵

118L 小侦探

呵呵

119L 想要小甜甜

呵呵

120L 洛星言绫

呵呵

121L 乱步桑

[座谈会.jpg]从中间分开,左边是画区太太们,右边是文区太太们,啊,最中间两个,蓝色衣服的是侦探,白色衣服的是KID

122L 只会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L 嚎墙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侦探sama啊啊啊啊啊

124L 风舞

都看不清脸你们啊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5L 真相不唯一

看身材就知道是帅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L 空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为什么是乱步桑po的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127L 乱步桑

呃……因为现在我身边的女人都跟你们状态一样

[镜花尖叫图.jpg]呐典例

128L 明天去跑步

噗……镜花酱好可爱w

129L 风舞

感受到了乱步桑坐在一群尖叫的女人中间的无奈

130L 爬墙飞快

那也没办法啊,照片拍不清楚但现场看得很清楚啊侦探那个颜真是绝了好吗

131L 就是不想起

赞同,侦探sama皮肤超级白的,而且灯光下连点瑕疵都没有,肤质看着超棒嗷嗷,虽然戴着眼镜看不见眼睛,但脸是真的小啊,感觉比一般女孩子的手还要小一点,巴掌脸什么的我爱他一辈子呜呜呜

132L 就是不想死

KID穿了他作品主角的怪盗服装,所以脸有点看不清,不过看下巴就知道颜至少和侦探一个等级,说起来,修身西服真的好看啊啊啊,那个腰那个腿,对不起我鼻血又止不住了QQQQ

133L 误入正途

大佬们别说了,脑洞收不住鼻血止不住了

134L 血包来一打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下去了,血包再来两打叭

135L 咕咕咕

管他糊不糊照片快多来两张w

136L 求个关注

对对对,求照片嗷嗷!

137L 乱步桑

……

[图片1.jpg][图片2.jpg]给,多来两张

138L 编不下去了

乱步桑……有点可爱(๑• . •๑)

139L 嚎墙头

啊啊啊啊啊大佬我爱您啊啊啊

140L 只会啊啊啊啊

不愧是X站顶端的男人,糊都糊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

196L 爬墙飞快

座谈会结束了,我们现在在排队等签售,所以由我来对刚刚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一个简单整理,信息量有点大,高能预警,请前方战斗人员做好准备

197L 墙头风光好

高能?!迅速抱起枕头瓜子敲碗!

198L 细雨绵绵

抱着小板凳敲碗!

199L 小侦探

敲碗!

200L 爬墙飞快

那么从现在开始,暂时拜托其他人不要插楼哦~

先是座谈会最开始,太太们往台上走的时候会路过一个签名板,KID先上去的,侦探和雪莉女神走在后面似乎在说什么事情,然后KID签完名字以后就站在旁边等,等到侦探准备签名就把自己的笔递给了他,之后又扒着侦探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说了句话,反正很快就离开了,话说侦探的耳朵好像很敏感的样子,反正KID刚凑过去侦探的笔就划出去了,手忙脚乱一边把签名改回去一边拿手推KID的样子超可爱的说

201L 镜花酱

落座后的第一个闲聊问题就是关于他们两个的,主持人小姐说:“看来两位关系很好呢,不是说侦探与小偷是宿敌吗?”KID一笑回她:“呀,我这不是已经被抓到这里来了吗?”笑声超苏啊有没有,然后“那参加这次活动是侦探sama的主意喽?”“也不算吧,只是一个赌约罢了。”“赌约?”“啊啊,不可以说哦,某人会害羞的~”好了别说了,KID大人,您看不到侦探sama的水瓶已经变形了吗?!

202L 镜花酱

啊好快,爬墙的问题集已经整理完毕了吗?那真的高能来啦!

203L 爬墙飞快

那首先是侦探sama的十个问题,请仔细品品中间几问的回答

1.Q:听说侦探大人的文章都是事实,是这样吗?

A:是的,都是实际发生的案件,当然,是经过确认可以公开并做加工才写的

2.Q:那文中人物是否有原型?有侦探大人自己的设定吗?

A:是有原型的,我自己的设定?大概……主角吧

3.Q:有想过写其他题材的小说吗?

A:啊这个(羞涩一笑)是有这个打算啦……

4.Q:新作将是什么样的题材可以透露下吗?

A:(脸红)恋爱吧……

Q:不会也是亲身经历吧?

A:呃……那个……是的

5.Q:哎呀看来这个问题前半部分可以省了,侦探sama的恋人是什么样的类型?

A:类型么?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有点轻佻,但关键时刻意外很可靠的那种,不需要说很多就能懂我的类型吧……呃我不太会描述唉(持续脸红)

6.Q:是在一起很久了的恋人吗?

A:啊也没有啦,刚刚一年而已,是X站上认识的,我们开始是互粉关系……

7.Q:侦探sama之前说不是很会揣测女孩子的心思,那恋人生气会怎么办呢?

A:没有哦,我们一般不会吵架的,虽然他(这里划重点)有时候的确很幼稚(笑容超甜一看就知道在恋爱)

8.Q:说起来侦探之前有提到本站画区有自己十分喜欢的人,是在座的某位吗?

A:啊,是的……已经在一起了(指KID)(来自爬墙的os:亏我以为是纯纯的坐在一起,原来这个时候就有预谋了!!!)

9.Q:侦探大人还是学生是吗?对未来有什么打算呢?

A:是学生,对未来的打算?嗯,可能毕业后做个专职侦探吧

10.Q: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吗?

A:欸?(发愣的样子超可爱)那……好好学习?

204L 镜花酱

侦探sama的十个问题就是这样,然后是文区其他太太们的问题,说来雪莉女神偶尔会做侦探sama的助手这一点真的不可思议啊,两个人实力明明完全不相上下的说……

咳咳,顺便补几条神态动作描写好了,其实评论中有些问题是可以选择不答的,就像关于恋人这几条,侦探sama听到的时候好像有点犹豫,但是回头看了眼KID,从我们这里只能看到KID说了什么,然后侦探sama才答的,中途说得脸红的时候,小眼神又往KID那边瞟了好几次,KID全程没看他但是笑容就没断过,特别是第八问那个我们以为的纯纯的“在一起”时,捂着嘴笑声都被收麦,不过当时因为画区那边出了个什么事情,好多人没太注意,我们也是被乱步桑提醒的

205L 墙头风光好

这会儿KID的问题集是不是还没整理好?让我插个楼啊一会儿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6L 嗑糖不要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这样啊啊啊啊不对是我想的那样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7L 游泳不如跑步

组织您看到了吗组织

208L 我cp锁了

不管了召唤术,嘿!@脑洞收不住

209L细雨绵绵

在画重点的地方反复横跳唔噫

210L 求个关注

不管了,说什么都不改了

211L 脑洞收不住

互粉关系……在一起……嘤!

212L 咕咕咕

通常这个时候就代表太太有想法了,嘤!

213L 明天就去跑步

锁了锁了,嘤!

214L 红色魔法师

总觉得KID大人的问题会更劲爆,嘤!

215L 怪盗我的嫁

作为KID老粉,我想说,让暴风糖来得更猛烈些吧,我看好你男神!

……

322L 爬墙飞快

哇啊你们刷得好快,拿到to签了,九宫格晒一波先~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图片7.jpg][图片8.jpg][图片9.jpg]

323L 只会啊啊啊啊

woc……

324L 咕咕咕

woc……

325L 血包来一打

woc……

326L 脑洞收不住

woc!!!图六那张合影!!!

327L 游泳不如跑步

啥?合影咋了?等……woc!!!!

328L 误入正途

反复看了快十遍,你们都是什么显微镜女孩?

329L 风舞

[放大图.jpg]暗搓搓圈重点

330L 留白杀我

是同款项链?!还有戒指?!

331L 我cp锁了

天啊噜,甜煞我了

332L 爬墙飞快

哼哼,准备好迎接你们KID的问题了吗?

1.Q:刚刚侦探sama说很喜欢你,那KID呢?

A:一样的啊,我也很喜欢他和他的作品(划重点)哦~

2.Q:说来KID上一部作品也完结了,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样呢?

A:恋爱系吧应该……

3.Q:KID大人的艺术灵感都来自哪里呢?

A:生活啊,我也算写实派吧,包括接下来的恋爱漫也会是亲身经历

4.Q:啊,那这个问题也只需要问下半部分就行了,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类型?

A:日常工作很认真,看起来是个喜欢安静的人,但运动神经很好身材练得超棒呢,偶尔会害羞,但下定决心会很坦诚,有点口是心非

5.Q: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呢?

A:新……嗷!他刚刚说过了,是X站,我们开始是互粉关系的

6.Q:他?刚刚?

A:(伸手揽)对呀,你们侦探sama说过了呦~

7.Q:那关于之前漫画完结章的表白?

A:嗯,刚刚在一起兴奋过度(爬墙os:你现在也很兴奋啊喂!)

8.算了,不整了,反正你们知道说破后KID就陷入一种我男人天下第一好的状态就行了,想想也是,换我把自己喜欢的太太拐回家我也要吹!吹十年都不止!

333L 镜花酱

我又来补细节描写了(笑)

KID回答问题的时候简直比侦探还大方,发糖发得毫不犹豫,侦探就在旁边一直捂脸,不过居然一点都没反驳,脸红得超可爱,之后聊天的时候又说到为什么会突然答应来参加活动,KID就把侦探手抓住说:“我觉得我的粉丝有必要知道,只在网上发布又觉得过于简单,所以就来了。”侦探开始还挣他,后来挣不开就放弃了,说是差不多的理由,当然还有那个赌约的存在就是了(超好奇嗷嗷!)到签售会的时候更不用说啦,递笔递水什么的,侦探sama写得累了就自己上手帮他签,啊,对了,乱步桑好像有拍到戒指的具体图

334L 乱步桑

嗯[戒指.jpg]

KID的被衣服遮住了,不过链子是一样的,顺便一说,设计得的真不错

335L 怪盗我的嫁

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336L 只会啊啊啊啊

对不起,啊啊啊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在下这就去跑个十圈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7L 风舞

我……又哭辽

338L 脑洞收不住

决定了!今晚谁都别想下车!

339L 就是不想起

拿着双签哭出声来,我求他们幸福一辈子呜呜呜

340L 就是不想死

一想到接着两个人一个写恋爱剧一个画恋爱漫,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啊啊啊

341L 嚎墙头

别的不说了,就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342L 求个关注

对吼!都已经成年了的说!

343L 我cp锁了

滴!您的好友已加入催婚大队

344L 细雨绵绵

滴!您的好友已加入催婚大队

345L 留白杀我

滴!您的好友已加入催婚大队

346L 小侦探

滴!您的好友已加入催婚大队

……

396L KID

你们都不要急啊,结婚要等到大学毕业了

397L 关东名侦探

嗯,很多事情都需要安排,就……还早

398L KID

偷偷说是因为某人不好意思啦,以及涉及到见面会的事,刚刚收到消息说不能外传,所以已经联系管理员删除帖子了,对不起啊各位,就让我们在新作里相遇吧~

399L 爬墙飞快

趁着最后一口气合影表白!祝两位男神幸福嗷嗷嗷~

———————本帖已删,无法查看内容——————

Fin.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