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切账号就是狗

是个废物小号

【祁炀】小哥哥,撩妹吗?

食用说明:
☆春节小福利系列
☆文不对题,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哈哈哈
☆性转祁醉出没注意
☆首次写祁炀,任何问题请及时提出,谢~

祁醉醒来的时候,盯着于炀线条漂亮的下巴看了许久,才觉得哪里不太对。

若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此时的他应该揽着于炀,只要低头就能吻到他家炀神的额头,如果可以,甚至还能来一发晨间运动,虽然现在这样被揽着也很好,但是……

祁醉翻身坐起来,一边帮着于炀把被子掖好,一边揪着突然及背的头发看着胸前两团突出的软肉发呆。这梦做得可真tm神奇,祁醉晃晃悠悠走入卫生间,拧开水龙头刚想把脸凑到水管底下,两边耳侧便呼啦啦掉下一堆头发,惊得祁醉差点把头伸进水里,他双手抓着长长的头发纠结了下,决定还是先借用下他男朋友的皮筋再想办法。

又折腾了半晌才把长头发弄好,祁醉拢着水往自己脸上泼,然而他泼得越清醒,头发被扎紧和动作间胸前柔软的触感就越明显,祁醉看着镜子里的人影,难得用了三分钟才让自己的反射弧跑完了全程,终于确认了事实——

他,祁醉,祁神,变成女人了!

从衣柜里翻出件宽松款的外套,胡乱往身上一披就朝楼下走去。此时的楼下,网瘾少年们大部分已经起床,正瘫在沙发上等待早餐,卜那那老神在在捧着一杯水,翘着腿翻着一本不知道从哪儿找出来的陈年杂志,听见动静转过头来,刚想打声招呼,半个音还没发完就变成了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急忙拿脚去踹沙发另一头的辛巴,“卧槽卧槽,兄弟快醒醒,出大事儿了!!!”

辛巴还没睡醒,被他踹了脚翻了个身去踢老凯,“听到没,出事儿了。”老凯在边上,被他踢得往沙发下蹿,翻了个身想去揍辛巴,结果看到双手环胸的祁醉。“我日……我日!!!”

那边祁醉又伸手去揪她的长头发,动作间胸前波澜起伏,镇住了一干网瘾少年的瞌睡。“我说,至于吗?”清冽冽的女音响起,刚还在沙发边缘挣扎的老凯一个激灵翻起来,扯开嗓子就喊贺小旭:“贺小旭!快滚出来!贺!小!旭!——!!!”

他这一嗓子喊得太过凄厉,惊得祁醉急忙扑上去捂他的嘴,“艹!小点儿声啊!”开玩笑,把他家youth吵醒了可怎么办?那边贺小旭急慌慌从厨房里蹦出来,一见厅里站了个女人,还直往老凯身上跳,关于狂热粉丝的所有论调在他脑子里倍速弹幕似的过了遍,各色语言聚在嘴边,贺小旭脱口便叫:“呔!哪里来的妖孽?!”

世纪妖孽祁醉终于体会了一把心累的感觉,一只手反手接着捂住老凯的嘴,另一只手去扒自己的外套,把衣服上DRUNK的字样露给他们看,“是我?”话还没说完,贺小旭脸就变了,看她的眼神仿佛在看什么智障,“你谁?最后一遍坦白从宽啊姑娘。”

“我,祁醉。”

清脆的声音落下,客厅里一片死寂。

许久,由卜那那牵头,客厅里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老凯颤抖着从她手下爬出来,努力憋住笑让自己看起来正经些,苦口婆心道:“乖啊,你怎么进来的我们就不追究了,把你祁神的衣服还给他,我们送你回家,啊。”

言辞恳切,表情真挚,就差再给祁醉手里塞根棒棒糖,看他们的样子,祁醉终于认识到了这事的科幻性以这帮人的脑子根本想不到,干脆甩了手往沙发上一坐,端着她平时最喜欢的架子开始盘点。

“卜那那你欠我的500块打算什么时候还?”

“贺小旭你妈今年第三次安排相亲了吧?啥时候准备第四次?”

“辛巴……额算了,你继续睡吧……”

“老凯你昨天在美服被人打爆了怎么还有脸出来???”

如果前面几条还可以说瞎扯,老凯这事是真的跑不掉,不过他一听祁醉的口气,就知道哪里不对了。

    “卧槽,昨儿晚上是你?!”

    “啊,没错,”伸手掏了掏耳朵,一贯的嘲讽语气接着,“不过,我们现在的问题在这里吗?”被她这么一点,几人终于反应过来,也终于有心情好好打量一下祁神的新造型——墨色的长发被随意地用皮筋扎起,小部分没有扎到的地方顺着耳畔滑落下来,半遮住了眼睛,祁醉脸上的线条完全柔和了下去,似乎五官都变得小巧精致,连带着唇角那抹祁氏专属嘲讽笑容都变得可爱了许多,身材更不必说了,在身高等各方面都部分缩水的情况下,祁醉穿着她原来的男式外套,都挡不住胸前呼之欲出的风情。

几道目光从她头上飘到脚上,又从脚上飘回到头上,却连一丝一毫都不敢往她胸前落,说来也是可怜,绝地的职业圈不比隔壁荣耀,打十年都不一定见到个女选手,包括被三番五次催婚相亲的贺小旭在内,整个hog与女孩子相处的机会都屈指可数,故而纵使知道面前的人是祁醉老畜牲,他们还是浑身不自在地感到了羞涩。

楼上传来的脚步声打破了楼下诡异的氛围,据当事人卜那那事后回忆,他第一次觉得他们家炀神走路都带圣光特效。

那么好的,请让我们把视线先转回到于炀身上。祁醉一大早在卫生间的动静他不是没听见,只是不管生理还是心理都十分疲惫,所以干脆不予理会,至于之后老凯与贺小旭的失声咆哮,全程都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的于炀只听到了老凯喊“姑娘”。

姑娘?那还得了?狂热粉丝的作为他当然也知道,更何况此时祁醉不在身边,难免生出些不安来,于是于炀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穿了鞋就往楼下奔,还没走下楼梯就跟女版祁醉撞了个对眼。

“队长?”看到祁醉的刹那于炀也是一懵,楼下几人围得结实,从他的方向只能看到祁醉半个身子,虽然脸是没认错,但看到长头发和丰满胸脯的瞬间于炀的反应还是转身往回走,祁醉两三步跳出包围喊他,“哎,去哪儿啊?”

“我一定没睡醒,队长怎么可能是女人……”于炀连半个眼神都没再给她,说着就朝房间里走,祁醉挑了挑眉,也不阻拦,等到房门再度关上才端了水蹑手蹑脚地溜了进去。

床中央的被子隆起了一大块,祁醉从旁边拖了个凳子到床边,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那个鼓包。他的youth真可爱,这么想着,祁醉的眼神愈发灼热,而于炀呢,即使隔了层被子,依然能感受到她放肆的眼神,别说他本身已经睡不着了,就是死人被这么盯着,都能给祁醉盯醒。

无奈翻身坐起,他看着她,犹豫半天还是叫了声:“队长……”祁醉“哎”了声,把水递给他又揉了揉他的头发,“等会儿啊,楼下一块解释。”

说是解释,也就是等于炀收拾好,辛巴彻底清醒,贺小旭把赖华夺命连环call回的功夫,再具体的放祁醉这就成了一句话:“我醒来就是这样了。”

醒来就是这样,那之后呢?众人一时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这样非科学现象要怎么解决,卜那那挠了挠头,不确定到:“你要不再睡一觉?”

贺小旭一挥手,说:“哪那么多麻烦,小说里怎么说的?浇点水好了。”赖华不甘示弱:“我觉得电击可行。”眼瞅着他们越说越离谱,于炀终于忍不住道:“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儿?”

“听到没,咱小队长让你们正经点,”老凯旁边在翘着脚,回头一脸认真地看祁醉,“我觉得老赖的可行。”

“行个皮皮。”祁醉实在懒得理他们,落井下石还不简单么,不过她倒不担心怎么变回去,眼下有另一个问题更加重要——“我说,你们这么有空,帮忙买两身衣服呗。”说着拽了拽自己的领子,雪白的颜色几乎要晃花人的眼。

几个脸皮堪比城墙厚的大老爷们儿一时全息了声,辛巴捂着自己的眼睛磕绊道:“我我我……我觉得炀神来就行了。”其他人都急忙附和,于是不自在的人又多了一个,于炀脸色爆红,眼神开始飘忽,虽然他也并不觉得祁醉变成女人会怎么样,但衣服尤其是牵扯到内衣的这种事,怎么想都脸上发热。

看他脸红,祁醉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仗着此时的自己身娇体软,整个人都窝在了于炀怀里,伸了手去勾他的下巴,媚眼如丝,气吐如兰:“那,就拜托小哥哥了~”

“呵……”于炀倒抽了口气,手忙脚乱把她扒拉下来,抓了钱包手机就往门外跑,“我马上回来”几乎大半句都被他关门的速度卡在了门外。

祁醉呆呆保持着被他推开的姿势,听到关门声才回过神,把头埋进沙发里闷笑了半天,就扭着身子到其他队友身上找乐子去了,她刚刚就发现,这帮人真的面对女版的她几乎连话都说不清,一个个如临大敌,这样的机会若能放过,那她还叫祁醉?

一时间,hog的宿舍里充斥着某人逼尖了嗓子脆生生呼唤“小哥哥~”“大爷~”的声音,好好的清秀佳人硬是把自己搞成了青楼老鸨,还是逼良为娼的那种。

于炀回来的挺快,进门时正巧撞见祁醉笑容甜甜往赖华身上扑,后者满脸惊恐,“你别过来”四个大字摆在脸上,一见于炀,双眼瞬间湿润了:“youth快把她带走!!!”

乒乒乓乓又是一阵鸡飞狗跳,祁醉终于安安分分换好了衣服,玉手一挥放过其他人,专心祸害于炀去了:“小哥哥,约会吗?嗯?”

短短一句话,她偏偏每个字都咬得抑扬顿挫,颇为轻佻的话语听起来反而像是在撒娇,于炀本身就对她毫无抵抗力,这样一副身子再配上这样的话,更是直接让于炀的理智降到了负数,除了说好什么都不会。

于是祁醉嗨了,于是贺小旭疯了。

从祁醉一觉醒来变成女人到他一觉醒来又变回去,中途历时不过一周,但贺小旭却觉得他仿佛过了一年,而且是秃头年。短短七天,起码六天于炀都是被祁醉拐带着在外面玩,美其名曰“体验正常情侣间的生活”。

行吧,你体验就体验,能不能低调点?能不能不发朋友圈?看看这一天到晚发的都是什么?

“去游乐场,被人保护的感觉真好”

“现在的人都是怎么想的?我哪里配不上炀神”

“什么破玩意儿,脚崴了[高跟鞋配图]”

“都几天了,怎么还是会害羞[胸脯紧贴手臂配图]”

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堂堂祁神变成了女人吗?当然以上也只能在心里吐槽,被那老畜生听了去,贺小旭觉得他可能真的会被逼良为娼。

贺小旭不好过,作为当事人的于炀更没好到哪去。祁醉对于她女人的身份用得是毫无顾忌,让他背让他抱是常态,此时正坐在于炀腿上,拿着勺子舀着冰淇淋朝他嘴里送,于炀开始还不大情愿,在咖啡厅这种场合他着实做不到祁醉这么大方,但是招架不住啊,她本来就长得好看,身高再那么一缩,只要于炀伸手就能抱个满怀,这时候再来上几声甜甜脆脆的“youth”“小哥哥”“炀神”,别说是被投喂就是投喂也完全没问题好吗?

不过这也只是一时的想法,等于炀回过神,必然要羞涩红脸,把祁醉晾在一旁懊恼一阵,接着又被她诱去下一个地方。

终于,感谢祁醉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们被拍到了。安宁了快半个月的hog又回到了热搜,#于炀 神秘女子##于炀 女友##祁醉报应#等直接占领榜单前五,网络上各种猜测贴八卦贴层出不穷,众人纷纷猜测这个能让youth放下训练,亲自外出陪伴的女子是谁,再结合两人被拍到时照片的互动,女友的呼声越来越高,关于祁炀二人分手的传言亦是愈炒愈烈。

于是在他们游玩的第六天下午被赖华率众强势扣押,贺小旭控制舆论忙得焦头烂额,唯一的庆幸大概就是粉丝们对于炀的宽容,祁醉也不过得了个“大型翻车现场”的名。

当然,庆幸归庆幸,该做的工作还得做。这边贺小旭刚准备好编造一通关于孪生姐妹这种听起来就极不靠谱的故事,那边祁醉已经麻利地打开了直播间。

“卧槽,你干嘛?”还没来得及开摄像头,贺小旭就冲上去把鼠标甩了个八丈远,“澄清啊,”罪魁祸首一脸无辜,“难道我现在跟原来不像?”赖华在旁翻了个白眼,想喷她一脸,像是像,但这一眼看过去也知道是个女人啊!!!

“放心,我知道分寸。”你知道个屁!两人简直要崩溃了,指望祁醉能老实还不如看母猪上树。于炀倒是不怕,拾了鼠标走到祁醉身边坐下,问她:“需要我做什么吗,队长?”“乖哈。”无视了另外两个人,祁醉打开了摄像头。

弹幕瞬间炸裂。

【我艹艹艹,是要公开了吗?】

【拿祁神的直播间公开炀神你可以的】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

【前面的不准笑,快哭都给我哭哈哈哈哈】

……

祁醉抽了抽嘴角,直接侧身将半个身子的重量压在了于炀身上,感受到他的僵硬,还嫌不够似的将唇凑到了于炀耳边,“快公开呀,炀神。”

刷!于炀的脸瞬间红到了脖子,支支吾吾半天才说话:“我和队长很好,不是……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就是,”祁醉一撩头发凑近摄像头,“看仔细了别瞎造谣啊。”之前的照片都是较远距离的,刚刚祁醉又是没骨头一般赖在于炀身上,故而直到现在粉丝们才有机会见到这个敢绿了祁神的女人的正脸,只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祁神!!!!!】

【我我我……猛虎落地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祁醉满意地看着弹幕中的反应,反手勾着于炀的脖子就来了个火辣辣的法式舌吻,又对着粉丝娇声道:“散了啊散了,记得把热搜刷成百年好合。”说着就干脆地下了直播,全然不顾包括还站在旁边的两人的反应,拉着于炀接着过他们的情侣周去了。

至于贺小旭?盯着热搜上远超其他的那条#祁醉 女装大佬#再次揪秃了头发。


Fin.

热度(11)